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类 > 正文

滚动直播:中国海警采集到油样 已送鉴定

来源:新华网/人民网/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4-03-10 05:26:54

家属发布会进入到现场提问环节,情绪激动的家属起身表示,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加快搜救力度。

    最新进展:海面浮油不属于MH370

    新华网吉隆坡3月10日电 马来西亚民航局总监爱资哈尔丁10日晚表示,在吉兰丹外海发现的浮油不属于失联客机。

    爱资哈尔丁在吉隆坡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关部门从相关海域提取的浮油标本经过检验确认不是来自于失联客机。

    9日,马来西亚海事执行署海事船在位于马来半岛东北部吉兰丹州海岸线外约100海里处发现大片浮油,曾被怀疑是马航失联客机用油。

    相关新闻

    央视新闻:【海警将疑似失联海域油样送权威部门监定】今天中午,中国海警3411船将在马航客机疑似失联海域附近浮油带采集到的油样,通过有关渠道,以最快速度送往权威部门进行技术鉴定,鉴定结果将对分析判定马航客机疑似失联地点具有一定作用。(央视记者刘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