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明日夜间将有大范围降水 本周内最高气温10℃

来源:大众网-- 2014-03-10 06:58:05 字号:TT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新的一周里,本市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3月12日植树节当天有冷空气影响,将带来5~6级阵风8级的北风,市民参加植树活动应注意防范。

    据市气象台消息,未来一周,本市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在11日(下周二)夜间会有一次大范围降水过程。“预计雨量不大,为小雨量级。”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说,11日南风风力会增大到4~5级;12日受冷空气影响转北风,北风风力会达到5~6级阵风8级,其他时间3~4级。

    此外,下周本市气温将小幅波动 ,市区最低气温在1~3℃,最高气温在10℃左右;内陆地区最低气温-5~1℃,最高气温会升到13℃左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