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安顺市工信委组织召开民营企业电子商务座谈会

来源:安顺市人民政府网2014-03-07 10:52:55字号:TT

    2014年3月5日,由安顺市工信委牵头举办、镇宁自治县工经局承办的安顺市民营企业电子商务系列座谈会在镇宁自治县拉开序幕。市工信委邀请到贵州信福易购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电子营销方面专家参加座谈会,并与市工信委、镇宁自治县工经局相关同志,以及镇宁禾馨食品、功达波波糖、万祥波波糖、贵州黄果树酒、牛来香、蜡妹工艺品等企业代表相聚一堂,共话安顺电商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围绕目前国内中小企业在电子商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镇宁中小企业代表与专家们展开了讨论。尤其是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过程中与其他企业优劣比较、在电子商务促销中需要政府提供的帮助,以及在获得帮助后如何实现企业既定目标等问题,专家们作了详细解答。

    在大数据营销火热的今天,电子商务已成为传统企业发展的新趋势。此次座谈会对安顺民营企业在开展电子商务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有助于加快推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增加民营企业科技含量,促进产销链接,提高市场竞争力,让安顺的“五张名片”在大数据时代大放光彩。(来源: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