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女王的新衣”品下午茶 赏韩国顶级婚纱作品秀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07 10:21:0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7日讯 2014389日下午2:30 - 5:00,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在青香阁一楼大堂酒廊将举行“女王的新衣”主题下午茶活动,并为所有的女士奉上别具一格的节日祝福。

    英国贵族赋予下午茶以优雅的形象及丰富华美的品饮方式,是十八世纪维多利亚文化的象征。时代变迁,下午茶成为了流行的时尚社交方式。“女王”,也早已成为现今对新时代女性的赞美,而不仅仅是戴着王冠,高高在上的“陛下”。从小就是优等生,被称为“天才”的韩国净洁婚纱首席设计师兼总经理郑惠真女士,不仅是韩国七家顶尖婚纱店的首席设计师,还多次参与韩国知名艺人的婚纱设计与制作如韩彩英、车太贤、李英景、金钟石等,是当之无愧的“女王”。

    来宾们不仅可以享受到真正的英式下午茶,还能观赏到由韩国净洁婚纱带来的顶级婚纱秀。此外,酒店还将提供三种“爱心有机茶”——康里玉竹、平南红、金观音作为此次沙龙的特别饮品。这些茶叶都产自福建屏南无污染的深山中,不施任何杀虫剂,为纯自然生长的高山红茶。

    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堂酒廊,致力于为宾客们带来顶级时尚沙龙文化,让您与我们共度的时光里,时时处处充满惊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