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盘点央视315晚会黑榜名单 电信、招行等多家上榜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06 12:11:4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历年的央视315晚会,都成为消费者关注的年度焦点,它像一场工商业的“黑榜奥斯卡”,多年来将不少违法违规的大小企业揭幕曝光,让虚假欺骗无处遁形。2014年的央视315大战即将打响,我们盘点往昔,回顾下曾经有哪些企业或黑幕,在我们面前公然走过。

    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 或维权QQ:1400-845-847

    2010年央视315晚会

    “大事件”之一:LG索尼东芝等平板电视包修期短

    详解:本次晚会上曝光了LG等离子电视、索尼液晶电视、东芝液晶电视等平板电视的保修期短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晚会上还曝光了2009年颇受网友关注的东芝“竖线门”事件。案例中,来自湖北宜昌胡先生家一台使用两年的东芝电视屏幕上出现一条黑色细线,东芝维修站告诉他需要换屏,屏幕的价钱在9000左右。胡先生算了一笔帐,当初购买这台电视时花了9980元,如今维护屏幕就要花9480元。在东芝液晶电视的保修单上明确写着整机保修一年,可对于屏幕怎么保只字未提。

    “大事件”之二:惠普笔记本花屏、死机 厂商拒回应

    详解:在中央电视台315晚会上,惠普多款笔记本质量问题被曝光。据悉,购买惠普自2007年起销售的某些笔记本电脑的中国消费者在使用中发现,会不断遇到花屏、黑屏、高温死机、烧显卡、噪音等等问题,这些问题集中出现在 DV2000、V3000、4416S、6531S等型号的产品之上。

    “大事件”之三:UT斯达康天时达手机存扣费后门

    详解:晚会现场曝光了天时达牌手机和UT斯达康手机均内置“后门”,这些手机的用户往往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扣费。据工信部统计截止到2009年底我国移动电话用户达到7.47亿,这些SP商却把这变成了窃取钱财的后门

    “大事件”之四:理疗床体验店声称除癌症都能治

    详解:据央视3·15消息,遍布全国的理疗床体验店黑幕,其重庆康复保体验店工作人员更是称,“除了癌症没有治不了的病”。一位受害者表示,有一位黑龙江哈尔滨的老人过于相信工作人员的话就停药导致病重住院。看来所谓的亲情、爱心、奉献只是骗取老人的手法,在他们的眼里这些善良的老人们,只不过是他们利用的对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