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违章大货香港路撒漏1公里 监控揪出罚款5.58万

来源:-- 2014-03-05 13:30:4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5 日前,崂山城管对一起某公司运输建筑垃圾造成撒漏严重污染路面逃逸的案件,依法进行了查处,并作出罚款人民币5.58万元的行政处罚。

    据悉31日夜间2130,崂山城管执法人员巡查至香港东路麒麟大酒店段时,发现路面出现重大建筑垃圾撒漏,绵延1000多米,宽1-2,现场却未见肇事车辆。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设置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及行人注意交通安全,并积极联系相关人员对撒漏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为追查肇事的运输车辆,第二天,执法人员一早便到崂山交警部门调取附近监控的录像。经查,系某公司的一辆绿色运输建筑垃圾的车辆从崂山区地铁施工工地运输建筑垃圾,因车辆后挡板开了,以致运输的建筑垃圾绵延撒漏1000多米,污染道路面积1116平方米。执法人员迅速联系到该公司的负责人,告知其到执法局接受处理。32,该公司的负责人与肇事车辆的司机一起到石老人中队接受处理,该肇事司机王某连连道歉,声称“因为撒漏面积太大,怕回去被老板处罚而没向公司汇报,以致造成现在的后果,表示后悔不已。”

    崂山城管提醒广大建筑垃圾运输车司机,一旦发生建筑垃圾撒漏行为应及时进行处置,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如自己不能及时组织清理,可以拨打崂山城管88997110的举报电话,请求执法人员协助清理。若造成重大建筑撒漏,不及时进行清理或肇事逃逸,崂山城管将一律按照法律法规最高限进行处罚。(记者张力伟通讯员赵英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