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青岛社区> 社区首页 生活> 社区公告 > 正文

青岛滨海举办2014年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

来源:-- 2014-03-04 09:13:27 字号:TT

    3月1日上午,由青岛滨海学院与青岛开发区人才交流中心共同举办的 “智岛计划——送岗位进校园”大型招聘会在学校体育馆成功举办。据悉,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海尔、海信、福田雷沃重工、上汽通用五菱等以及来自外地的350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参会。

    据学校初步统计,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单位提供的招聘岗位超过3000个,所提供的岗位涉及面广,行业种类齐全,专业性较强,涉及销售、酒店管理、工程设计、食品加工、IT科技、教育等多个领域。而招聘会当天,现场也是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不仅该校的毕业生前来求职,大量外校毕业生也纷至沓来 。

    招聘会现场,参会毕业生们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在招聘单位前查看信息、咨询情况、现场交流,寻找着自己满意的岗位。几乎所有知名企事业单位展位前,都有求职学子排起了长队,递交简历、咨询沟通不亦乐乎。很多表现优异的同学当场就与用人单位达成了面试、实习或者签约意向。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对参与招聘会的学生表现出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对滨海学院毕业生就业态度、能从基层干起、工作扎实等优秀品质大加赞赏。

    据悉,本次招聘会得到了青岛滨海学院的高度重视,就业办等相关部门做了走访邀请企业等大量协调工作。“为保证学生权益,学校还严审参会企业相关资质,严禁信誉欠佳企业进入,保证为学生提供可靠就业岗位。”青岛滨海学院就业办主任刘振清介绍说。

    此外,招聘会当天,青岛开发区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及乃涛,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孙瑛在就业办等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亲临招聘会现场看望了校园招聘会现场的招聘单位,并与一些单位人事招聘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市场需求。

    据悉,为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学校还将继续举行大型校园招聘会创建择业平台,确保学校就业率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