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3·15约“惠”大自然床垫远离过劳死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4-03-03 14:28:24 字号:TT

    古语云,春困秋乏。随着春天的脚步,2014年已经迈入了3月,春节过去虽半月有余,但很多民众假日综合症还未消除,其中表现较为突出的症状为失眠。贵州大自然床垫为了迎接2014年3 15消费者权益日,举行第十四届健康睡眠普及活动,助力节后失眠症患者快速摆脱失眠症,在3月8日至3月16日期间,大自然床垫全国专卖店举行盛大优惠活动。

    21世纪,世界卫生组织把失眠抑郁症定义为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失眠会导致患者记忆力减退,使人变得易焦虑、易怒,还会导致人机体免疫力下降,甚至会造成突发性死亡。据我国卫生组织统计,近年来中国因为长时间疲劳、睡眠不足等因素所引起的突发性死亡人数正在快速地增长。如何保证睡眠健康,远离过劳死,是大自然床垫十几届健康睡眠普及活动一直肩负的使命,专家指出营造好的睡眠环境有利于健康睡眠,而好床垫是构筑好的睡眠环境重要一环。

    据了解,本届大自然健康睡眠普及活动主题为“大自然24年庆 顾客回馈周”,届时将在全国范围专卖店同时展开联动,全方位推进“进店有礼”、“免费试用”、“全场折扣”、“套餐优惠”、“现场抢红包”、“棕枕五折”等优惠活动,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据据本届健康睡眠普及活动内部筹备人员介绍,本届健康睡眠普及活动的筹备工作历经数月时间,每一个环节都体现了大自然对消费者的关爱与对中国健康睡眠普及的投入。

    大自然床垫作为我国棕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24年来一直致力于健康睡眠理论与植物材料科学研究,革命性地将植物纤维运用于床垫的制作,彻底摒弃了使用金属弹簧、海绵、化学粘胶制作床垫的传统做法,真正实现了人类睡眠“健康、安全、舒适、环保”的品质要求。

    此次重点推介的运用多项专利技术的大自然尚境、意境、梵境、强护脊等系列床垫,无论选材还是工艺,无论外观还是睡眠的舒适度,都树立了棕床垫行业的标杆,掀起了睡眠的革命,引领了植物睡眠的潮流,让众多跟随品牌及山寨品牌知道正“棕”床垫是怎么炼成的。

    此次大自然棕床垫率先推行的“三个月内免费试睡服务”震惊业界,征服了无数对睡眠挑剔的用户,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进一步巩固了棕床垫第一品牌地位,让大自然床垫登上多家主流家具商场的销量排行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