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安顺市领导到西秀区调研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安顺日报2014-02-24 17:18:35字号:TT

    2月21日,安顺市委书记周建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贡桥到西秀区,就基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周建琨一行先后到东关办红太阳幼儿园、西秀新天地假日酒店、安顺汽车运输公司和华西办新太社区服务中心,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普查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现场察看普查人员采集、填报、审核、上报数据的全过程。

    在红太阳幼儿园和西秀新天地假日酒店,周建琨详细了解幼儿园和酒店的基本情况,认真观看普查员用PDA采集数据,对配合经济普查的业主表示感谢。他说,企业是构成国家经济体的细胞,经济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要决策,通过经济普查,可以全面客观真实的反映全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企业主要上报真实可靠的数据,确保这一次经济普查的真实准确可靠。

    在安顺汽车运输公司,周建琨指出,要通过普查全面摸清“家底”,找准发展“短板”,提高决策和管理科学化水平。希望广大普查员依法普查,充分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手段做好数据采集等工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全面、准确、客观的依据,为安顺市与全省同步小康作出贡献。

    在华西办新太社区服务中心,周建琨走进社区便民窗口,详细了解社区情况,当听到便民窗口为方便群众,主动放弃午休时间的情况后,周建琨表示满意并叮嘱基层干部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平凡的岗位把工作做好,做到极致,多为群众解难事,多为人民服好务。(安顺日报:李晓康)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