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安顺市第四督查组赴关岭督查

来源:安顺日报2014-02-19 10:49:23字号:TT

    2月17日,安顺市第四督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关岭自治县普利乡瑞平石材开采和加工项目、永宁镇市级示范小城镇建设项目、顶云“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花江生态移民搬迁合作公租房建设项目等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的开工复工情况,传达了市级重大项目和集中开工项目全年专项督查工作会会议精神,并详细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督查组要求关岭各级各部门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推动节后各项工作;要强化项目中心意识,切实抓好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的开工复工工作,认真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协调投资方加快项目进度,保证项目及时开工、迅速推进、早日投产;各施工单位要科学安排,抢抓工期,抓紧施工,按照排定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一季度内所有计划内项目全部开工复工建设,并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使项目早日能出工程形象、发挥效益。

    据悉,2月13日,为深入推进安顺市项目建设相关工作,确保实现全市2014年度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上千亿元新台阶目标,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按照2月11日三届市委常委会第84次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周建琨,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要求,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市组织了四个督查组,对全市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和集中开工项目的复工复产及推进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安顺日报:滕婷)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