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时政类> 青岛两会> 两会汇总> 提案议案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热点:交通治污受关注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18 09:46:10 字号:TT

    “我建议旅游季节外地车辆进青岛,在交通高峰期要限行。”政协委员侯松涛带着两个提案来开会,一个是关注目前岛城的交通拥堵情况,另外一个是空气质量问题。“我认为治理交通拥堵需要多举措,交警部门应该提前论证单双号限行、限制挂牌等,如果等到需要单双号限行的时候再论证就来不及了。”政协委员李家祥是山东科技大学的老师,开会前他已经提交了3个提案,分别关注了环境问题、食品安全问题和智能交通问题。政协委员田晓亮关注的则是节能环保问题,作为青岛大学一名能源研究的专业人士,他对环境质量提出了4条建议,分别是发展公共交通、对市区周边现有污染企业进行 “关停移”、各级政府部门在招商引资时要将环保作为先决条件、大力发展节能环保新兴产业。

    记者了解到,环保问题和交通问题成了今年政协委员们关注的热点话题,除此之外,城市建设、教育、卫生、养老等民生话题依然保持着较高的关注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