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节后机票价格大跳水 青岛飞南京最低只需16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2-18 21:20:5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19  春运结束后,国内旅游市场大幅降温。下周(2014224——201432)青岛出发飞往全国各主要城市的机票价格总体折扣较低,错峰出行正合适。

    携程青岛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高杰介绍说,3月份是传统旅游淡季,航空机票价格在这个时候也会降至低谷,下周青岛出港各主要航线的票价总体折扣较低,消费者趁此期间旅游或者出行访友不失为一个好时机。例如,下周飞往杭州、南京、武汉和沈阳等地的机票最低仅为两折多,票价也只要一两百元,相比高峰期确实划算许多。

    据了解,在最低折扣方面,飞往杭州、南京、武汉、厦门和沈阳的最低折扣为2——2.8折;飞往上海、广州、重庆、深圳、大连和成都的最低折扣为3——4折;飞往北京的最低折扣为6折。

    平均折扣方面,飞往杭州、南京和武汉的平均折扣为2.6——3.9折;飞往广州、重庆、深圳和厦门的平均折扣为4.2——4.9折;飞往上海、大连、成都和沈阳的平均折扣为5.3——6.2折;飞往北京的平均折扣为7.8折。

    高杰提醒消费者,现在预订错峰国内和国际航班最为优惠,利用错峰机票价格的优势,完全可以设计出低成本的远行出游计划,免去各种转机烦恼,但特价票随售随出,如需预订还要趁早。同时可以关注旅行社推出的优惠措施,可以省上加省。(记者张力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