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2014青岛世园会专用电动巡逻车探秘

来源: 2014-02-18 16:13:57

    为期184天的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2014年4月25日至10月25日,在青岛李沧区百果山森林公园举行。

    2014青岛世园会园区总面积241公顷,分为164公顷的主题区和77公顷的体验区,并在周边建设55公顷的世园村作为后勤保障基地。园区规划建设主题馆、植物馆、园艺文化中心等七个重要建筑,总建筑面积约10.6万平方米。园区依山而建、依山傍海,在如此大区域也给安保等工作提出了挑战。

    为了充分体现本次世园会的绿色环保理念,更为了强化园区的安全护卫工作,本次世园会特引入了澳柯玛电动巡逻车,用于园区的日常巡逻、安保等。 据澳柯玛电动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服务世园会的电动巡逻车,是根据世园会的特殊要求专门定制,核心部件采用高性能器件,如动力方面采用的是交流大功率电机,控制系统采用美国柯蒂斯控制器,电池组采用德国进口大容量免维护电池,使整车具备了强劲的动力,高效的调速性能,超长续驶里程,确保车辆更加安全可靠。大大提升了园区对于突发事件的快速处理能力。

    据悉,澳柯玛电动车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入选公安部“公安警用车辆采购目录企业”,是全国仅有的四家企业;在公安部2012年度警用车辆采购服务优秀企业表彰中,唯一一家获奖企业。 2013年,澳柯玛电动观光车等产品获得“青岛市著名商标”、“青岛名牌”称号。广泛服务于公安系统、城市管理系统、工商系统、市政系统、监狱系统等。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伊利集团喜获全国工商联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