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时政类> 青岛两会> 网友有话说> 热议话题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环保:委员步行来开会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18 09:42:53 字号:TT

    上午10点左右,政协委员秦力来到报到现场,一见面,记者看到秦力额头上冒着细密的汗珠,“我是走着来的。”原来秦力是青岛旅游学校的副校长,昨天是周一也是学生正式开学的日子,她一早7点多钟就赶到了学校,安排了一下新学期工作之后,她把私家车放在了学校走着来到黄海饭店,“我们学校离这里比较近,走路二十几分钟就到了。”秦力说,去年她是自己开车来开会的,结果发现黄海饭店周边找个停车位特别难,今年干脆走着来,这样既锻炼了身体,也更加环保。

    秦力告诉记者,她走来的路上发现,今年黄海饭店周边停的车辆比往年少了很多,“我刚才路过西湖宾馆的时候发现,那里的停车场还有不少停车位。”秦力分析说,看来不仅她没有开车来,估计今年开车来开会的委员少了很多,“饭店往里进的车辆也比往年少了很多,往年都要排队进酒店,今年酒店门前比较空。”秦力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