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本土广告主规模化投放优酷土豆

来源: 2014-02-17 09:50:17

    在传统的广告淡季Q1,优酷土豆的销售业绩仍然保持超过21%的强劲增长。其中,本土客户市场的深度拓展成为优酷土豆收入多元化的有力推手。仅在Q1,优酷土豆就新增本土广告主109家。以三全食品、蓝月亮、相宜本草、银鹭等为代表的本土快消品牌,更是以规模化的投放成为新的亮点。

    近期,国内速冻食品领军品牌三全食品宣布与优酷土豆集团达成超过千万级别的年度战略合作,设定比例投放目标城市贴片广告。这是三全食品继2013年初完成贴片试水并获得成功后,与优酷土豆签订的续约合作。值得关注的是,以传统电视广告投放为主的三全食品,这一次将几乎全部的新媒体预算投入到与优酷土豆的合作之中。

    此外,本土日化品牌蓝月亮自Q1起,就在优酷土豆平台进行大规模的“电视补点”贴片投放;金龙鱼总冠名赞助了优酷土豆开年“超级大剧”《楚汉传奇》;习酒依据其“金质习酒品质生活”的品牌调性,在优酷土豆打造“品质剧场”;相宜本草赞助央视《舞出我人生》后,将优酷土豆作为最重要的互联网互补平台进行投放;德尔惠携手“土豆映像节”,展开活动营销、内容营销全方位合作,打造青春个性的品牌精神;银鹭与优酷土豆的独家TVB版权内容进行合作,进行大规模的贴片投放。本土品牌将大量预算从传统媒体转移到视频网站的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充分显示了广告主及行业上下游对优酷土豆整合后平台价值的认可。

    优酷土豆之所以能吸引大量本土广告主投放,其平台影响力尤为重要:艾瑞数据显示,优酷和土豆网作为中国视频行业排名第一、二位的视频网站,拥有月度覆盖4亿用户的强大覆盖。全球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商ComScore 3月数据报告显示,优酷和土豆网综合月度视频浏览次数之和近60亿次,排名中国视频行业第一。在月度使用时长方面,优酷和土豆网也保持着绝对的行业领先。

    强大的覆盖能力之外,与同业者相比,优酷土豆的广告环境更为纯净,投放与监测系统公开透明,效果评测标准行业领先。优酷土豆平台的广告投放,在帮助广告主进行规模化覆盖和精准触达之外,更能有效地帮助其进行品牌形象的塑造。

    正如三全食品品牌负责人所说:“在现在的媒体环境下,传统电视的受众有一部分被分流到了网络视频中,特别是年轻人群。三全近年来推出的三全私厨水饺和果然爱水果汤圆等新产品都非常适合年轻人群,我们也需要新的沟通方式来和消费者进行沟通。如央视在电视媒体中的公信力一样,优酷土豆作为主流视频媒体的影响力是我们所看重的。未来,我们也希望能在版权内容、自制内容,尤其是微电影等方面有更多的尝试。”

    优酷土豆集团首席营销官董亚卫表示:“本土客户市场的拓展与多屏整合营销、内容营销成为在Q1拉动优酷土豆收入多元化的三驾马车,优酷土豆致力于开发更多本土广告主。在合作模式上,除了传统的贴片投放之外,未来将共同探索跨屏营销、内容营销等多元合作形式。”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马云“下一站”扑朔迷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