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类> 青岛龙山地下商业街> 人防信息 > 正文

市人防办召开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2014-02-14 09:24:02 字号:TT

    1月27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部署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机关各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在四楼指挥大厅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市人防办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本单位参加会议。

    市人防办副巡视员宁大文同志传达了市委常委、副市长牛俊宪和副市长黄龙华在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主任刘崇进同志对2013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实际要求,对人防系统安全生产责任进行了分解,要求各级人防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围绕存在的领导责任落实不够、隐患排查落实不够、监管责任落实不够、安全生产预案和设备设施落实不够等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责任,建立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明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分管负责人为主要责任人的责任,其他负责人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加强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落实责任,与相关责任主体单位签订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生产责任书,厘清安全生产责任并狠抓落实,同时要结合各自实际情况,组织一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春节期间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