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岛城帝樽一周年寻亲收官 最早用户将迎“马宝宝”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2-11 08:18:2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2013年11月25日起,青岛新闻网掀起了一股“冬日寻亲暖流”,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寻亲的目标并不是他或她,而是旨在汇集那些曾被海尔帝樽空调的暖风,唤起过心中温暖与感动的新老用户们!据了解,自青岛新闻网海尔帝樽空调一周年“暖冬寻亲记”活动开始以来,众多新老网友一直热切关注该活动进展,陆续成为海尔帝樽空调的“铁杆儿粉丝”。

    据统计,截至2014年1月12日活动结束,近千名岛城网友参与上传自家空调照片,并晒出购买发票,还随笔写下自己最爱帝樽的众多理由。这些使帝樽空调的空气净化、外型美观及3分钟速热等优势性能一时间成为需求者争相搜索的焦点。

    帝樽“刷新”空调概念 成时尚智能家居代表

    记者从活动参与情况了解到,大家对海尔帝樽的喜爱原因各有不同。主题活动之一的“寻找‘温暖一周年见证者’活动中网友们争相晒出自家的帝樽空调照片,并附购买日期,使这款空调的人气指数毕现。网友冯女士告诉记者,她家是去年春天购买的帝樽空调,当初在选择时也挑了很多,但最后能选中帝樽的重要理由之一,就是它的外观与品质。“高端大气的外型,让我的新家变得更加美丽温馨,我跟老公都很喜欢!”

    在“万能的帝樽”活动环节,网友们将自己深爱帝樽的理由一一晒出。有过参与的市民凡女士表示,要仅仅说出海尔帝樽空调的一条优势很简单,因为与它朝夕相处,生活中的得到的帮助几乎无处不在:“女儿买了送给我们老两口,这部空调让我重新了解了‘空调’二字,到家就能享受温暖,还能当做装饰物摆在家中,节省空间还能净化空气,我觉得这个产品真不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