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许振超慰问海纳集团困难职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2-08 09:22:57 字号:TT

    2014年1月18日上午,全国总工会副主席许振超顶着凛冽的寒风,带领着山东省总工会和青岛市总工会领导来到位于市北区登州路的海纳重工困难职工刘昌睿家走访慰问,华通集团副总经理、机械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小维和集团党群部、机械总公司工会、海纳重工集团工会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在刘昌睿的家中,许振超等领导向刘昌睿夫妇表示慰问,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马小维首先向上级工会领导介绍了刘昌睿的家庭、工作以及妻子的病情情况。许振超仔细询问了刘昌睿妻子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后表示,他是代表全国总工会春节前来看望慰问;身体有病不可怕,要坚强,要有信心,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要依靠政府,依靠企业及工会,依靠个人的努力来解决目前存在的困难,困难是暂时的,相信不久的将来,家庭就会逐步走出困境。

    临别时,许振超代表上级工会向刘昌睿一家拜了个早年,祝他们一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刘昌睿夫妇表示,绝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期望,一定要建立信心,积极治病,努力工作,早日使家庭走出困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