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王磊董事长视察世园会酒店项目 春节后投入运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2-08 09:20:44 字号:TT

    1月16日下午,华通集团王磊董事长、孙国梁副总经理率队赴集团世园会四星级酒店项目现场视察,对项目开业前的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华侨国际饭店、新时代房地产公司以及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部分人员陪同视察。

    目前,由集团新时代房地产公司承建的世园会四星级酒店项目已完成工程验收和部分绿化,实现了供电供气。华侨饭店作为运营方,已完成物资采购并配置到位,做好了人员培训,干部、职工全部进场,为春节后正式运营做积极准备。

    王磊董事长仔细查看了酒店大堂、中餐厅、西餐厅、酒店内文化展示区、客房、厨房、监控室、地下室等区域,听取了世园酒店项目近期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新时代房地产公司、华侨国际饭店近期在世园项目上的工作成绩,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磊董事长指出,要确保酒店在世园会期间平稳优质运行,华侨国际饭店要以此为契机,提升并宣传品牌形象,圆满完成政府交给我们的任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