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首期创业孵化天使投资沙龙在青岛科投公司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2-08 09:15:14 字号:TT

    2014年1月6日,由青岛市科技局创新平台管理处主办青岛科投公司承办,主题为“公开、合投、共赢”的第一期创业孵化天使投资沙龙活动在科投公司成功举办。来自我市的11家投资机构、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5家科技创业企业的代表以及有创业和投资意向的个人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创新平台管理处崔嶙处长主持活动,市科技局 宋长虹副局长出席并讲话,科投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沙龙活动。

    崔嶙处长首先对青岛市科技创业孵化器建设和服务平台作了介绍,对活动主题“公开、合投、共赢”进行了诠释;同时指出开展创业孵化天使投资沙龙活动其目的是建立投融资对接平台,集聚岛城创业者和投资界精英,加强高新技术企业与创投机构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以高新技术企业为主的融资方和风险创业投资机构的合作,依托市科技局的创新型创业孵化服务平台,为创业者和投资人提供信息对称、项目对接、资本对接的本地化资源。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项目路演。到场的5家有资金需求的创业企业在自选领投人的带动和推介下进行了项目路演。各自的创业企业代表人对企业产品、发展规划、融资计划等作了充分的介绍和展示,并对在场投资人的提问作出精彩回答,项目路演达到了预期目的。

    活动最后,大家畅所欲言,进行智慧碰撞,对沙龙活动的后期举办纷纷发表建议,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沙龙活动尾声, 科投公司隋兵副总经理表示,科投公司作为青岛市首家从事创业投资的机构,唯一一家经国家科技部认定并在国家发改委备案的国有创业投资企业,将为青岛市的科技创新孵化器平台提供持续的帮助和支持;愿与青岛市的同行们共同为支持创业企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