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金牌流浪狗掀观影热潮 青岛影院场场爆满(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24 17:40:10 字号:TT

金牌流浪狗掀观影热潮 青岛影院场场爆满

《金牌流浪狗》兴起观影热潮 青岛本土影城场场爆满

    青岛新闻网1月25日讯  温情宠物电影《金牌流浪狗》已于1月2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这部由香港导演马里奥执导,连续三年获得中国飞盘狗冠军世界名犬东东领衔主演,毛毅、吕红旭、王雷、孙韬杰、崔冰等多名优秀青年演员加盟的宠物电影兴起地观影热潮。以青岛为例,青岛本土影城场场爆满,据悉周五华臣、百老汇、万达等影城的观影《金牌流浪狗》人数高达500多人,许多爱心企业和社会公益组织纷纷以包场形式来支持这部青岛本土优秀国产温情影片。

    点评:温情宠物电影成贺岁档新亮点

    众所周知一年中最混乱、竞争最激烈的电影档期,贺岁档一直是各种中外大片必争之地,《一触即发》、《神偷奶爸2》、《喜羊羊与灰太狼6》、《熊出没》都在贺岁档中期粉墨登场,此次《金牌流浪狗》选择在这样一个略显“凶残”的档期上映自然有其过人之处,而根据上映时期的上座率情况可以看出《金牌流浪狗》确实凭借自身优秀的质量获得了影迷的支持。作为与同档期影片完全不同的类型,甚至是中国电影市场难得一见的宠物电影,不少影片人、观众点评《金牌流浪狗》成为了今年贺岁档新亮点,影片自身的特点也牢牢抓住了许多爱心企业和社会公众人士。

    萌犬耍贱、感人、卖萌三不误

    电影《金牌流浪狗》讲述了一只遭人抛弃落魄且险些丧命的流浪狗东东和离家出走的落魄野小子鲁飞在某一天相遇,在他们成为了一家人后,发生了一段神奇地趣事。

    虽然同样为人狗题材电影,但不同于比较出名的《忠犬八公》《导盲犬小Q》等经典宠物影片,单纯的通过狗狗与人的互动,描述狗狗的忠诚,让人感人动落泪。在《金牌流浪狗》中,这种戏份设定的并不多,影片主角萌犬耍贱、感人、卖萌三不误,有飞盘狗之称的东东的作用更大于宠物的范畴。而人气越来越高东东早在电影上映之初,作为它的主人本片导演马里奥已表示还是要让东东专心迎接来年的国际飞盘狗大赛,不会再接拍电影,这预示着影片《金牌流浪狗》既是“东东”的荧屏处女作也是它最后的作品。(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