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商讯 > 正文

购轮胎享折扣 东风用最实在的方式向车主感恩回馈

来源:-- 2014-01-24 11:10:01 字号:TT

    春节将至,大多数中国人的生活主题都变成了“回家”,即便春运大潮再拥挤、火车票再难买、路途再遥远、假期再短暂,为了家人团聚一刻的喜悦与温暖,我们还是会面带微笑走上回家的路,给父母和亲人带去的一件新衣、一包糖果都寄托了我们浓浓的感恩与祝福。

    为了让广大车主能够安全顺利地开车回家,从2014年1月20日到1月28日,东风Honda在春节前开展了轮胎、电瓶优惠活动,为车主送上实实在在的春节礼物,表达东风Honda感恩之情。

点击查看原图

    在过去的2013年,东风Honda就是在感恩中走过的。随着“梦想体验季”、“梦想感恩季”与“感恩兑现季”等多重感恩回馈活动的开展,东风Honda用最真诚的行动帮助众多的车主实现了爱车梦想,也为新老客户送上了最实惠的礼物。在这一年里,长盛不衰的经典车型CR-V迎来了它的第95万个车主,最新加入东风Honda大家庭的JADE(杰德)以月均7000台的开局走上了它的成长之路,东风Honda更是以年销量突破32万台的成绩创下了企业成立十年来的最佳纪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车主的信赖,而这种信赖正是在东风Honda售后服务的每一次温暖回馈中渐渐升温,进而变得充实无比。这也正是企业售后服务品牌“实质的信赖”所追求的目标。

     详情请咨询东风Honda当地特约销售服务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