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拜年> 健康
坤如玛丽妇产医院青岛片区总院长郑新永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满怀喜悦辞别旧岁,迎来2014年新春佳节之际,坤如玛丽医院集团青岛片区总院长郑新永祝岛城朋友新年快乐!

    回望过去的一年,对坤如玛丽医院集团来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集团积极配合国家卫生部开展三好一满意(即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活动,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活动成效的根本标准,以对医疗事故0容忍的态度,继续保持孕产妇和婴幼儿安全率100%的卫生水平高标准,成功在中山路设立青岛坤如玛丽妇产总院。青岛片区三家医院凭借独具特色的安全无痛微创温馨的诊疗服务以及妇科手术100%微创的医疗理念,荣获山东省宣传部授予的山东省十大服务品牌称号,并连续多年被青岛市卫生局评为青岛市妇幼保健先进集体,成为山东省临床化学实验室质控通过单位以及山东省内唯一一家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的医疗连锁机构。   

    2013的日子将要远去,2014即将开始。感谢大家在2013年对我们的包容,感恩所有来院患者对我们工作的支持,2014年,坤如玛丽医院集团将继续保持国际微创妇产科最高水平,继续为岛城女性患者开展100%的妇科微创服务。

 

   青岛坤如玛丽医院集团祝岛城朋友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