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安顺市交通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推进会举行

来源:安顺日报2014-01-20 18:46:31字号:TT

    安顺市交通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推进会举行

    1月16日,安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贡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猛舟率市直相关部门,县乡主要负责人到西秀区新场乡就农村公路“整乡推进”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并进行座谈交流,省公路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章征宇,市委常委、西秀区区委书记罗建强,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玉玲,市政协副主席何志习出席座谈会。

    赵贡桥一行先后观摩了新场乡凤山通村公路、林下养鸡场、台湾速生白杨及金刺梨种植基地、新越现代科技养猪场、小城镇总体规划及新客运站项目实施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西秀区新场乡政府、平坝县交通运输局、西秀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作了交通建设的经验交流发言。章征宇对安顺市近年来交通建设的良好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安顺市在继续巩固新成果的同时不断探索进取,再创佳绩,并结合全省公路建设情况向安顺市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几年,是安顺市各类交通建设大发展、大跨越的重要机遇期,在省吹响交通建设大会战的号角,市提出综合交通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基层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支持的环境下,各级各部门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全面掀起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新高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机遇意识、发展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各项交通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抓好项目、要素、规划统筹,形成交通建设综合协调推进的强劲态势。今年是全市综合交通建设三年攻坚行动的第一年,要按照攻坚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强化各项措施,坚持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推进到位、安全到位,最大限度地开工新的建设项目、最大限度地增加实物工程量、最大限度地完成项目建设,实现交通建设首战告捷、实现“开门红”。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