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3年终奖决定来年春季跳槽季?七成白领受影响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20 16:36:0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又到年关,年终奖其实是对企业和白领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考核,这道关如果不能顺利通过,对于企业来说可能会引来年后人才大的流失。而对于白领来说,年终奖是他们决定是否跳槽的重要影响因素。

    智联招聘关心职场人生存与发展,特在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推出2014白领年终奖调查。调查共收回有效问卷10043份。智联招聘此次调查显示,参与调查的白领中仅有46.47%的人已拿到年终奖,预计今年会有39.26%的白领会拿到“现金+实物”组合形式的年终奖,15.32%的白领将只有实物形式的年终奖。

    尽管今年拿到实物形式年终奖的白领不在少数,但大家似乎对实物形式的年终奖不甚满意,他们当中有近2成的人参与了实物年终奖大吐槽,多数人觉得实物形式的年终奖价格太低,有“坑爹”嫌疑。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