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类> 青岛龙山地下商业街> 人防信息 > 正文

全市防空地下室开发利用情况集中检查圆满结束

来源:-- 2014-01-20 10:06:29 字号:TT

    近日,历时3个月的全市防空地下室的开发利用情况集中检查圆满结束。检查采取区、市自查和市人防办抽查相结合、合同检查和现场查看相结合的方法,重点检查了已办理竣工备案并投入使用的防空地下室责任单位的《人防工程平时使用证》办理、防空地下室租赁合同管理、租赁使用行为、主体结构和内部设备设施完好程度以及各类人防标志牌设置等情况,发现各类问题200余个,其中包括12个安全隐患问题。对此,市人防办根据问题的轻重缓急和相关单位具体情况,确定了整改时间表,要求必须限期整改到位,并做到举一反三,提升防空地下室的平时管理水平,保证防空地下室战时效能不受影响。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