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李沧区最高档农贸市场开业 大枣园万余居民受益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19 11:36:4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19日讯 近年来,李沧区旧村改造工程全面展开,北部中南世纪城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大枣园社区旧村改造工程已近尾声,居民回迁在即,随着旧村改造居民回迁,大枣园区域将有居民3400余户,人口10000余人,加上外来务工人员不断增多,居民生活需求不断提高,为保障和方便广大居民日常生活需求,今年初,大枣园社区决定投资2000万元,在原居民区和回迁安置之间(规划5号线东侧)新建一处润生益农超市场,经上报区、市商务局审核批准,该市场建设作为青岛市2013年建设改造的15处重点农贸市场之一,列入市政府年内要完成的事实。

    该市场占地面积约38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400平方米,其中农贸市场主体(二层封闭式摊位)约4850平方米,配套管理及超市约2520平方米(二层)。社区聘请专业设计院,按照规范美观,档次高,配套齐全的原则进行设计,并按照李沧区规范的建设招标程序进行招标建设,各项配套设施包括水、电、燃气、通风、网络、中央空调、电梯、扶梯等一应俱全。在建设主体及装修工程和招商筹备等项目工作完成后,1月18日正式开业。

    润生益农超市场是按照青岛市标准化农贸市场的建设要求,建设的一处室内标准化农贸市场,目前是李沧区档次最高的一处标准化农贸市场,市场功能完善、配套齐全、管理规范。为确保菜篮子商品质量安全,建立了肉菜追溯体系,做到肉菜来源可实现全程追溯,设立了蔬菜农残检测室,做到入市农产品必检,不合格产品退市。同时,将作为政府市场供应调控点之一,在自然灾害和供应淡季,以及特殊时期,投放政府储备商品,确保居民生活品的供应。该市场开业后,将不仅为周边居民提供放心实惠的商品和优质的服务,创造了舒适优美的购物环境,而且祈祷了调控市场、稳定物价的作用。(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