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本周末风小雾大 19日再迎冷空气大风降温

来源:大众网-- 2014-01-17 07:33:21 字号:TT

    16日白天,青岛大部分地区多云间晴天气,有轻雾,西南风3—4级,气温略有回升,市区最低气温升到了1.6℃,郊区最低出现在莱西-7.9℃。白天气温回升明显,中午前后市区升到了5.9℃,郊区最高出现在崂山6.9℃。

    本周末依旧是雾气笼罩,19日夜间,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进入青岛,将带来大风和降温天气,届时雾气随之消散。

    未来三天市区预报:

    1月17日,多云间晴,有轻雾或霾,北风3-4级转4-5级,气温-2℃—4℃

    1月18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4-5级转3-4级,气温0℃—4℃

    1月19日,晴转阴,南风转北风4-5级转5-6级,气温-2℃—5℃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