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迎春特色购物节即将开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15 11:09:55 字号:TT

    

    春节临近,许多市民开始忙着购置年货,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第七届青岛迎新春特色年货购物节讲给市民提供一个最佳购物场所,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厂家带来的上万种特色年货。

    笔者从招商组委会了解到,今年参展企业除了常见的酒水饮料、干果炒货、果蔬礼盒、海产品礼盒、面食礼盒、各地名优特产、特色食品、茶叶茶具、家居用品等,还有来自瑞士的奶制品、法国的红酒等。同时还有中国台湾的三十多家厂商,也为市民带来原汁原味的台湾年货伴手礼,让广大岛城市民在会展中心就能采购到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产品,轻轻松松过个团圆年。

    2014第七届青岛迎新春特色年货购物节自1月17日起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开幕,1月20日闭幕。展会现场,汇集了即墨老酒、正大集团、婺源黄菊、云南普洱茶、潍县萝卜、陈集山药、胶州大白菜、马家沟芹菜、台湾金兰酱油、青藏谷地牛肉干、东北大米、有机生态猪肉、新疆大枣、新疆水果、云南核桃、四川腊肉、青岛脂渣、莒县香椿、进口食品等特色产品,上万种精品年货,极大的丰富了岛城市民的年货采购。届时,欢迎岛城的企事业单位、广大市民可以到会展中心购买、团购放心实惠的国内外特色年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