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帝樽一周年暖冬“寻亲记”活动 获奖名单公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13 18:05:3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温暖一周年,我们正在寻找那些被帝樽呵护过的使用者们,本活动自2013年11月25日开始以来,受到了众多青岛新闻网网友的响应与参与。

    现在,经过严格的规则筛选,该主题的两项参与活动,获奖名单揭晓。请名单中出现的对应网友,于2014年1月17日,携个人身份证到青岛新闻网(市南区宁夏路288号市南软件园5号楼8层),领取相应的活动奖品。

    领奖时间:上午9时至下午6时,午间午休。注:逾期未领者,将被视作自动放弃领奖。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青岛新闻网所有。

    

    活动一:寻找“温暖一周年见证者”

    活动参与方式:凡晒出自家帝樽空调照片或购买发票者,“图片介绍中注明具体购买年月日” 即获“见证奖”一份,奖品由青岛新闻网提供的时尚精美充电宝一部。“晒单”中空调购买时间最早者,还能获得“神秘惊喜哦!”

  

    活动中,按活动要求“晒单”,即晒出购买发票,并且购买时间最先者为: 黄女士  15青岛新闻网2088,请在领奖时间内,前来领取“惊喜大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