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安顺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 政协三届三次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安顺日报2014-01-09 10:45:42字号:TT

    1月8日,安顺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政协安顺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郭连和,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张干分别作“两会”新闻发布。

    安顺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月10日下午在市文化中心开幕,1月13日下午闭幕,正式会期三天半。出席本次会议的应到市人大代表共335人,列席人员134人,加上列席会议的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人员,会议人数规模为840人左右。

    安顺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安顺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安顺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安顺市2013年全市和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4年全市和市本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4年市本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安顺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安顺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安顺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选举共七项议程。

    政协安顺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定于1月9日下午在市文化中心开幕,1月13日上午闭幕。出席本届会议的政协委员有317名,列席人员63名。届时,中共安顺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军分区的领导和政协安顺市第二届委员会的领导同志以及驻安部分省政协委员,将应邀参加会议。参加本次大会的总人数预计近400人。

    政协安顺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听取并审议政协安顺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安顺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安顺市第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安顺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列席安顺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以及其他事项等六项议程。(安顺日报:秦璇)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