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节会类 > 正文

青岛新闻网总经理辛梅解读本地化网络媒体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09 14:28:40

青岛新闻网总经理辛梅致辞

    青岛网络传媒集团副总经理、青岛新闻网总经理辛梅代表青岛新闻网,详细解读本地化网络媒体的发展,并介绍青岛新闻网在移动互联领域的尝试与创新。

    她介绍,青岛新闻网作为中国一流的本地化信息服务平台,网站日均点击量超过396万人次,日均覆盖终端122.23万台。2013年,青岛新闻网持续保持PC端绝对领先优势,并积极向移动互联领域转型,移动端访问量呈现爆炸式增长,占全站访问比重达到30%。

青岛新闻网总经理辛梅致辞

    其中,青岛新闻客户端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新鲜新闻信息,重大事件第一时间推送,目前累计下载15万台;青岛公交查询客户端累计下载超过58万台,成为青岛本地最火爆的APP应用;青岛掌上健康与51家医院签约,2000名专家可供在线挂号预约,24小时为网友解决健康难题;青岛旅游客户端与青岛市旅游局强强联手,最新吃、喝、玩、乐信息尽在掌握;青岛房产权威发布楼盘信息、行业资讯,市场份额稳居岛城第一。

青岛新闻网总经理辛梅致辞

    除了在移动端的创新实践,青岛新闻网还在网络营销、舆情合作、微博微信托管、建站服务、电子商务、腾讯微生活等领域进行了大胆尝试,全方位、立体式服务岛城市民。其中,腾讯微生活是腾讯在青岛唯一合作伙伴,荣获官方指定授权。借助腾讯平台,青岛新闻网可为本地商家提供核心精准营销服务,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腾讯微生活全国合作总监池煜表示,腾讯微生活将带领微小企业实现二次腾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