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安顺市政协举行2014年迎新茶话会

来源:安顺日报2014-01-03 14:28:44字号:TT

    2013年12月31日,安顺市政协2014年迎新茶话会举行。市委书记周建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力,市委副书记阳向东,在安的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与我市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谈安顺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明天。市政协主席韦林主持茶话会。

    周建琨在讲话中代表中共安顺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干部,向驻安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政法公安干警,向全市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关心支持安顺改革开放和建设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周建琨说,2013年,是开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安顺各族干部群众努力拼搏、奋起争先、赶超跨越的一年。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一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围绕市第三次党代会、市委三届三次全会确定的目标,紧扣主基调,狠抓主战略,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抢抓机遇、奋力赶超,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加快发展良好势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艰苦创业、奋力拼搏的结果,也凝聚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辛勤奉献。

    周建琨指出,2014年,既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启动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我市提速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的关键之年,我市将紧紧围绕提速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的总目标,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进中求快、改革创新”的总要求,始终把全面深化改革贯彻于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环节,实现新的突破,努力实现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周建琨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级政协继续牢牢把握“民主、团结”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继续在推动我市民主决策和科学决策中发挥重要作用。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韦林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安顺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与全省、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大家共同欣赏了舞蹈《祖国万岁》、京剧演唱《黛诺》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出席茶话会的还有安顺军分区、市法院、市检察院、安顺学院、安顺职院、市委正厅级干部、市政协副厅级以上退休老领导、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各界别市政协委员代表、驻安省政协委员代表、安顺武警支队和消防支队负责人。(安顺日报:李晓康)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