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安顺市评选命名101名第四批市管专家 150名第二批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

来源:安顺日报2014-01-02 11:19:46字号:TT

    12月30日,安顺市召开第四批市管专家和第二批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命名会议,会上表彰了评选出来的第四批101名市管专家和150名第二批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

    市委书记、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建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晓曼宣读市委《关于命名第四批市管专家和第二批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的决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朱桂云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西秀区区委书记罗建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妙,市政协副主席颜学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禄劲松出席会议。

    会上,周建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命名表彰的专家和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各类人才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加速发展、加快转型,实现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核心在改革开放,关键靠科技创新。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实施科教兴安、人才强市战略,积极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形成了人才活力迸发的良好局面。

    周建琨要求,各行业、各领域的专家人才立足本职,积极投身到安顺同步小康的生动实践中,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重大项目、重要工作,刻苦钻研,辛勤工作,在经济建设、社会建设、人才培育、科技创新等方面,推进各项事业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周建琨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瞄准打造人才聚集洼地和科技创新高地的目标,统筹好发展“第一要务”和人才“第一资源”工作,强化对人才工作的组织领导,抓好本土人才的培养和外来人才的引进;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相关部门要履行和发挥好各自职能职责,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建设,继续改善各类人才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最大限度地激发各类人才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使全市呈现出现有人才活力迸发、外来人才趋之若鹜的生动局面。

    会上,与会领导向第四批市管专家代表和第二批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安顺日报:李晓康)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