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济南铁路局青荣铁路公司来三公司青荣项目部取经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30 08:30:20 字号:TT

    济南铁路局青荣铁路公司组织该路部分标段来三公司青荣项目部取经

    青岛新闻网12月30日讯  近日,青荣铁路第五标(中交三航局)、第六标(中铁17局)段负责安全和质量的领导及其下属施工队伍负责人在济南铁路局青荣城际铁路公司副总经理兼质检部长师国良的带领下,来三公司青荣铁路项目部取经,中铁十四局青荣铁路工程施工指挥部副总经理兼安全长孔德水、副总经理郑修利、安质部长李云华、三公司青荣铁路项目部总工袁相富、副总工程师苏峰副总工参加。

    师副总带领中交三航局和中铁十七局前来学习的人员先后来到由三公司青荣铁路项目部正在施工的跨青银高速公路特大桥58#墩的悬灌梁施工现场和正在进行墩身施工的该桥64#墩施工现场,并向上述两标段前来学习人员介绍了三公司青荣项目部为进行悬臂式现浇梁和墩柱冬季施工所采取的蒸汽和煤炉保温措施及养护方法及其优点,现场施工人员也当场进行了操作演示。上述两标段前来人员对师副总的介绍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对现场保温设备进行拍照留存。

     最后,前来学习人员一致反应十四局为进行冬季施工所采取的保温和养护措施到位且操作性强,值得学习和借鉴并表示此次十四局冬季施工现场之行受益匪浅。(杨全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