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海蛎子味春晚将开启 青岛籍明星回家过年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3-12-25 13:38:14 字号:TT

    上春晚舞台的少儿动效剧,还有观众喜爱的语言类节目。从目前节目单来看,相声、小品的时长几乎占据了整场晚会的半壁江山。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语言类节目基本上都是为春晚量身打造,取材于青岛最真实的百姓生活。

    邀青岛籍明星们回家过年

    2014青岛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把主题定为“回家过年”,以此唤起大家对家的向往和对亲情的渴望。据悉,导演组已经在全国发出集结令,力邀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青岛人回家团圆。他们将带着对家乡浓浓的思念,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表达最诚挚的祝福。

    而这其中,每年青岛籍明星的助阵都成为岛城观众的最大期待,尤其是青岛方言小品那浓浓的海蛎子味,更是让人忍俊不禁又倍感亲切。

    导演组表示,目前正在积极联系中,除了对大家非常熟悉的明星密切关注外,还将力邀正在影视、歌坛崭露头角的新星们,期待他们的加盟为晚会吹来清新之风。

    “十艺节”精品亮相春晚

    最贴近百姓的就是最有生命力的,2014青岛春晚就要用这份百姓的原汁原味调制年夜大餐,据悉,今年春晚的舞台上青岛符号将格外显著。青岛在十艺节群星奖中收获颇丰,这些代表青岛群众文化最高水平的精品节目将被重新编排,在春晚舞台上大放异彩。除此之外,导演组还深入一线,网罗各类达人,只要你的表演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春晚的舞台就将随时为你绽放。

    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节目互动中,2014春晚还特别策划了新年愿望征集活动——聆听您的新·愿。只要在青岛网络电视台官方网站写下自己的新·愿,就有机会得到导演组的帮助而梦想成真。(记者 姜姗 实习记者 王泽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