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白天雾霾继续 今夜起降温最低-9℃局部阵雪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25 05:00:02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从明天晚上开始,我市将迎来一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气温会出现小幅下降。

    昨天白天我市晴间多云,有轻雾霾,能见度最小1.5公里左右,市区相对湿度48%到85%,市区最低气温-2.8℃。昨天白天的最高气温3.4℃,郊区最低气温在-6.5℃到-3℃之间。

    今天白天,我市天气多云间晴,北风短时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市区-1℃左右,其他区市-6℃到-3℃,最高气温全市大部地区5到6℃。由于南北风交替出现,风力较小,大部地区有轻度雾霾,局部有能见度小于1公里的大雾。25日夜间开始到27日有一次中等强度冷空气南下影响青岛,受其影响26日我市部分地区局部有小阵雪,北风市区增至5到6级阵风8级,近海6到7级阵风8到9级。27、28日早晨最低气温市区-4℃左右,其他区市-9℃到-6℃。26日随着北风的增大,我市能见度好转。

    (记者 原野 通讯员 凌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