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市北区文联启动民间文艺进社区活动 居民欣赏皮影戏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21 14:55:1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12月19日上午,市北区文联与阜新路街道办事处在小村庄社区举办了民间文艺进社区启动仪式。市北区民间文艺家协会、部分街道代表和社区民间文艺爱好者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的启动仪式上,市北区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鲁汉同志,分别与市北区阜新路街道小村庄社区和康顺社区签订了,关于建立市北区阜新路街道办事处社区民间文艺工作站的协议。之后,讲话表示市北区民间文艺家协会对小村庄和康顺社区居民定期进行民间文艺教学示范,力争2年内将这两个社区建设成为民间文艺特色示范社区。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郭泮溪和区文联主席左爱民为两个社区民间文艺工作站授牌。最后,街道办事处付书记、主任王国雷讲话,给社区民间文艺活动提出要求,在区文联的有力指导下,在各界各方面的鼎力相助下,有区民间文艺家协会的精心指导,我们社区要积极努力,把民间文艺活动一定搞的精彩,创造辉煌!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同志参观了小村庄和康顺社区民间文艺工作站,并在康顺社区进行了精彩的皮影戏表演。(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