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12月19日嘉年华国际惊艳上海滩 2014青岛喊你来玩“超级”嘉年华

来源: 2013-12-20 16:53:04

    在上海瞰见海上繁华,在皇室荣耀的场域感受嘉年华的无比精彩…

    12月19日,当上海沉浸在温馨佳音氛围之中,有一股致力于开创中国华北高端生活体验的领航力量,也翩然来到这座繁华的城市,将辛勤耕耘的丰硕成果,终于敞开于世人面前。在新天地汇聚精英、昂然矗立的朗廷酒店,青岛海上嘉年华举办了一场名流云集、极致优雅的纯正英国皇室风范午后飨宴,精致华贵的餐点与细致贴心的服务,让出席的每一位嘉宾充分感受到“给城市更多可能,给生活更多空间”的非凡高雅生活体验。

    带来“高端旅游”体验

    活动现场,嘉年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宋雪峰先生与海上嘉年华副董事长王香完女士共同参与启动仪式,为现场来宾带来精妙绝伦的视听饕餮。其间,王香完女士为现场嘉宾讲解了集团发展前景与海上嘉年华项目整体规划,并重点谈到,该项目不仅对青岛实现“高端城市旅游”的战略目标具有重大意义,也将为山东乃至华北地区带来一种全新生活体验。

 

    海上嘉年华项目包含嘉年华澳乐购、朗豪和逸东•华两大超豪华五星级酒店、来自瑞士的国际顶级医美品牌瑞医时尚医美、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大型室内外主题游乐园、山东省首座无敌海景摩天轮“琴岛之眼”、华北稀缺奢华海景国际社区,是集购物、休闲、游憩、娱乐、餐饮、商务与育乐等元素于一体的高效商业旅游综合体。

    开发“高效城市综合体”

    嘉年华国际控股是中国最具成长性的上市地产企业。嘉年华国际控股及昂展置业的主要业务包括地产投资与发展,特别是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先后布局于中国华北、东北、长三角、西部等重要经济区域。目前,投资项目涵盖北京、青岛、烟台、长春、成都等地。集团策略发展着重于开发相辅相成,协力互助的高效城市综合体,致力成为国际优质的物业发展商,运用住宅开发销售,进而发展商业地产、观光旅游及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地方经济提升知名度。

    超级嘉年华即将面世

    时值岁末,随着2013年的积累与沉潜,嘉年华集团厚积薄发、倾情打造的旗舰产品 – 青岛海上嘉年华,位于青岛市凤凰岛国际旅游度假区,紧邻黄岛区CBD,交汇未来交通枢纽线路。海上嘉年华将以坐拥世界级配套,升级打造中国华北唯一的集一站式名品折扣中心、超五星酒店、主题乐园及高端住宅于一体的超大型城市商业旅游综合体,将重新定义华北最新生活方式。随着建筑施工紧锣密鼓的进行,这个万众瞩目、引颈期盼的“时尚旅游项目”正以逐渐跃进的节奏,层层雕琢、优雅呈现。

    青岛嘉年华版块简介

    1、 嘉年华澳乐购

    嘉年华澳乐购,集购物、休闲、游憩、娱乐、餐饮、育乐等多功能于一体,打造全方位感官体验与享受。其商业定位为国际名品折扣中心,业种比例分配为: 零售45%、餐饮31%、娱乐休闲23%、服务1%。零售为Outlets,汇集全球最火热之品牌专门店,从一线精品到国际流行平价时尚品牌。还有沿河湾打造的一条汇聚中西美食的餐饮街区,将引进中港台三地特色餐饮及国际食尚餐厅,未来,其碧海蓝天的用餐氛围及整体国际级景观打造势将超越上海新天地、香港兰桂坊。娱乐休闲体验包括以巨幕影厅闻名的耀莱成龙国际影城;造型特殊亮眼、设备新颖,将举行大型国际滑冰赛事的北极熊滑冰世界以及“童领天下”儿童职业体验馆。目前工程进展十分顺利,由英国贝诺设计的外观幕墙已经成型,现正进入景观的铺设阶段,整体预计2014年春季即可交付商家进行内部装修,计划2014年夏天正式亮相。嘉年华澳乐购因其丰富的业态组合,一经推出便备受瞩目。我们有理由相信,嘉年华澳乐购会带来更多更充实的家庭旅游、娱乐、休闲、育乐等生活体验!

    2、 海上嘉年华酒店

    海上嘉年华酒店择定由豪华酒店集团典范英国朗廷酒店集团(LANGHAM HOSPITALITY GROUP)经营管理。朗廷酒店集团近年致力扩张在中国之版图,旗下酒店纷纷占据中国三大枢纽城市——上海、北京、深圳的地理优越位置,其中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便位于上海潮流焦点新天地的入口,与历史悠久的石库门建筑群为邻,传统时尚完美交融。对于择址条件苛刻的朗庭酒店集团来说,这次落户青岛海上嘉年华,不仅因其拥有绝佳的地理优势,更看中海上嘉年华的国际化组合团队的专业素质与嘉年华控股的远见卓识。

    青岛海上嘉年华朗豪酒店(Langham Place, Rio Carnival, Qingdao)及青岛海上嘉年华逸东「华」酒店(Eaton Luxe, Rio Carnival, Qingdao)共拥有700多间优雅客房及豪华复式套房,并特别引入荣膺米其林星级殊荣的中餐厅明阁,及开设以传统中医学为基础的「川」水疗中心。酒店豪华设施还包括游泳池、健身房、宴会厅、会议中心及中外美食餐厅等。

    此外,海上嘉年华还首次引入国际顶级医美品牌。来自台湾的瑞医时尚医美集团,拥有专业的医师、护理师、合格的医疗美容团队、业界顶级的医美器材,将为时尚人士提供顶级的医美服务。

    一流的酒店设施配以及卓越完美的服务质量,海上嘉年华酒店势必成为忙碌现代人心中向往的城市绿洲,为国际化的青岛再添异彩,这也正是海上嘉年华所要呈现给人们的全新生活体验之一。目前这两座超豪华五星酒店外观已基本完工,内部装修和其他施工正顺利进行。

    3、青岛海上嘉年华会展展馆

    是一座集展览、会议、商务、餐饮、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智能化展馆,占地面积10423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近20000平方米的室内展览面积分上下两层,一层为承接精品车展、服饰展、珠宝展等使用功能的展厅,可设置近200个国际标准展位;二层为承接演出、会议、新闻发布等使用功能的多功能展厅可容纳近3000人;展馆拥有室外休息厅2000平方米(可做临时展览),是会议、推介、洽谈的理想场所。海上嘉年华会展展馆以其多种不同的专业配套设施及多功能活动的使用功能,将吸引众多精致而高雅,卓越而伟大的展会事件在这里举办,多元化展览的引入,不仅彰显海上嘉年华文化的超群出众,同时将提升青岛国际化都市的形象。

    4、大型室内外海洋主题游乐园

    海上嘉年华大型室内外海洋主题游乐园由专业的澳洲新道信集团(Sanderson)操刀,以水为主题的海洋冒险游乐设施,室内家庭娱乐中心区域及室外水上公园/体验区,提供新奇刺激的娱乐体验。能够全年保持在适宜的温度下对外开放,将主题环境、水上乐园及最好的设施服务融为一体,提供一年四季都可尽情享受的“海底冒险之旅”,让青岛及中国北方在严寒的冬天一样可以“看海”。结合嘉年华澳乐购、超豪华五星级酒店以及国际美食餐饮,针对国内外家庭及高端商务人士,全力打造为“亚洲首创、独具特色”的内外海陆嘉年华,这里将成为家庭娱乐的首选地、孩子们的开心乐园、年轻人的潮流聚集地!

    5、“琴岛之眼”

    特别打造的省内首座无敌海景摩天轮,总高68米,采用放射辐条式,结构精细,造型大气,是华北唯一配备百种变化、多彩绚丽夜间灯光秀的摩天轮。摩天轮配有36个全透视无敌海景观览轿箱,轿厢鲜艳亮丽的色彩发想于海上嘉年华的“万花筒”LOGO。目前摩天轮已经进入调试阶段,预计2014年将开门纳客,届时每年将接待约200万的游客,乘坐摩天轮体验幸福瞬间,感受海天一色!

    6、国际化的湾区海景豪宅

    海上嘉年华国际社区实现海景最大化和最优化,造就了青岛唯一的三面环水住宅社区——坐拥半岛式地貌,北起滨海大道,南瞰唐岛湾,西起龙泉河,东侧为宽25米的人工运河。

    建筑设计荟萃了经典的ART-DECO风格,用极富变化的立面形式,谱写临海而立的全新生活乐章。青岛海上嘉年华国际社区以开创性的思维,打造了多样创新户型,其中包括小复式、平层住宅、平层高厅、空中别墅、错层三叠,以及少量臻藏典范别墅供尊贵业主挑选。在这里,奢适之悦海而筑,谱就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天籁之音。

    当耀眼的摩天轮为你奉上既震撼又充满期待的视觉前菜时,你已经踏入海上嘉年华,美好生活的饕餮盛宴在此刻开启。你徜徉在琳琅满目、风情无限的嘉年华澳乐购,让雀跃的购物欲收获无数满足感;目不暇接的国际美食不断挑逗你的味蕾,让你体验舌尖上的时尚;像孩子一样酣畅淋漓的在主题乐园中寻找发现蕴藏的无限惊喜。这里无所不有,你想要的精彩,在海上嘉年华将一一实现!

    “海上嘉年华将一切精美的事物进行完美的融合,使之成为一个业态丰富的整体,一座包罗万象的城中之城。”嘉年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宋雪峰认为,该项目对嘉年华集团意义非凡,是一个新起点,是实现全面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他们有信心也有能力,从海上嘉年华开始引领未来城市生活的新方式,建立一个全国性的商业地产企业品牌。据悉,这个深受瞩目的北中国国际滨海旅游度假首选目的地,将于2014年荣耀问世!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买家电 到国美 找小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