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全国第三次经济普查预热 宣传进小区家喻户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20 14:45:2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  楼山街道依据区统计局下发的全国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计划,结合街道工作实际,近期,在楼山街道翠湖社区开展全区1%人口和劳动力抽样调查宣传活动。

    为了做好这次宣传工作,楼山街道和翠湖社区组织人员到社区人流密集地方和目标普查样本楼宇周边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宣传方式来提醒目标普查小区的群众关注和重视这次普查工作,激发他们配合开展人口普查工作的主动性。通过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使调查活动在样本小区做到家喻户晓,进而为抽样调查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通讯员 王诗言)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