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王磊董事长到华通集团南村工业园建设工地视察

来源:-- 2013-12-20 10:17:01 字号:TT

    2013年12月12日,集团董事长王磊到华通集团南村工业园建设工地视察,并现场办公,指导协调工程收尾验收工作。集团资本运营三部、法律部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董事长深入一线视察了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施工进度及竣工验收的时间安排等情况介绍。对于该项目施工组织的管理、建设质量等工作予以肯定。同时,王董事长还认真视察了锅炉房、蒸汽管道及烟囱的改造现场,听取改造方案,并了解工程计划情况。

    在视察完施工现场后,王董事长召开了由建设、施工、监理、使用及工程咨询等单位参加的工程协调会议,听取各方情况介绍,现场解决工程收尾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王董事长强调了各方在该项目上要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早日完工、尽快投产;工程于12月31日竣工验收,各单位需完善相关报验资料,密切配合,做好工程验收工作;对于现场确定的有关问题,形成会议纪要,相关各方抓紧落实推进;各单位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善始善终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