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华通集团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来源:-- 2013-12-20 09:14:21 字号:TT

    10月17日上午,集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文件精神,听取近期集团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汇报,研究确定下一步工作安排。

    首先,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磊全文通读了《关于转发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指出要按照中央要求,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要坚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与人为善,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把精力集中到干实事上去,特别是要结合实际情况用文件相关要求指导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开好民主生活会。

    接着,由党群工作部李光明同志通读《华通集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就材料内容进行了讨论,认为该材料查摆问题比较深刻、准确,符合集团客观实际,实事求是的为集团党委“画像”,并就一些方面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涛反馈了第11督导组对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的修改意见。

    最后,王磊董事长就召开集团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