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市场类> 青岛龙山地下商业街> 人防信息 > 正文

市人防办联合市消防局检查人防工程安全

来源:-- 2013-12-18 13:43:27 字号:TT

    近日,市人防办为切实抓好人防安全生产工作,联合市消防局对李沧区书院路中防商街进行了检查。

    对此次安全检查,市人防办、市消防局领导都高度重视,组成了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彭建国、市消防局局长张伟书以及市人防办分管领导、消防专家、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组。检查认真细致,通过边检查、边询问、边记录、边确定整改事项的方式进行,在两个多小时的全面检查中,检查组对中防商街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个别业户缺乏消防知识、部分区域标志不明显、用电线路不规范等问题和安全隐患,责成中防商街管理部门按规范要求、标准抓紧整改,同时做到举一反三,彻底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问题,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