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走进自闭症孩子的世界 福州路小学爱心帮扶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17 08:27:10 字号:TT

“学雷锋小分队”的孩子们正和自闭症儿童一起做游戏

    青岛新闻网12月17日讯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想和人沟通却无法顺利表达自己的感情,他们的世界充满了不安的情绪,他们甚至连自己的父母也无法信任,他们便是自闭症患者。自闭症没有特效药,爱是唯一唤醒他们的精神良药。为帮助唤醒这群“孤独的天使”,12月13日下午,青岛福州路小学“学雷锋小分队”的学生们和家长义工来到了这群“星儿”身边。

    为了更好的帮助这些自闭症孩子,青岛福州路小学与市自闭症康复中心结成了“手拉手共建单位”并签订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实践基地协议》,组织学生成立了“爱心义工社团”,2013年各班又成立了“学雷锋小分队”每周轮流与家长义工和老师们一起走进青岛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为“星儿”演节目,讲故事,手拉着手一起做游戏,学舞蹈,让自闭症孩子感受到了很多快乐的时光。福州路小学和“小雷锋”们分别被青岛市儿童自闭症康复中心授予爱心奉献的锦旗。(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