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北宅街道开展商场商品市场安全检查 排查整改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17 09:14:3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17日讯 北宅街道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商场、商品市场安全隐患排查行动,紧急召开相关部门、单位会议,成立了由综治办、安监办、派出所、工商所等部门组成的商场、商品市场安全检查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各项排查整治措施。检查组分成3小组,各组由街道领导带队,12月12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检查情况如下:

    目前,已检查64家超市、小百货店、五金店等零售店铺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116条,其中消防安全45条,主要是无灭火器、灭火器过期、灭火器放置位置不当 ;用电安全52条,主要是电线线路杂乱、电闸无闸盒;应急疏散安全7条,主要是无安全通道、物品摆放杂乱堵塞安全通道;冬季取暖安全7条,经营场所存在明火(火炉、小太阳电暖气);违规销售经营危险化学品5家,主要是五金店违规经营(油漆、稀料)。

    针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下达了责令立即或限期整改指令书。能立即整改的必须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限期整改,并监督整改完毕。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