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携程回应“约架”:我们的价格更有优势

来源:-- 2013-12-14 19:42:08 字号:TT

    携程回应“约架”:我们的价格更有优势大

    住宿事业部ceo孙茂华: 已做好手机端长期零利润促销的准备

    12月12日,正当多家在线旅游企业集体参与的“双十二旅游节”如火如荼之时,某在线旅行网CEO在其微博上公开发布长微博“约架”携程,引起众多微博粉丝围观和转发。对此,携程高层给予公开回应:打价格战,携程更有优势。在手机客户端,携程已完全做好了长期零利润的准备。

     昨日,“约架”事件受到了众多媒体关注和报道。记者就此事连线了负责携程大住宿事业部的ceo孙茂华女士,对方表示,比起其他旅行网站相对局限的产品促销,携程的一站式大促销显然更有优势。此次携程“双十二“促销涵盖机票,度假,门票,租车等全旅游产品线,并且开展了多项独家促销政策,力度空前。

     孙茂华称,在国际酒店价格方面,携程通过向包括booking和agoda等多家知名国际酒店供应商采购,已将各家供应商最好的价格放到网上,供消费者预订,并已经通过各种促销方式将价格做到更有竞争力,目前的整体价格水平,甚至要比一些网站9折后的价格还要有优势。孙茂华透露说,面对价格战,携程内部已经达成共识,任何由竞争对手挑起的可能对携程带来冲击的价格战,携程都会毫不犹豫地采取更大的力度立即应对。“对于价格战,携程是‘弹药’最为充裕的,我们在手机客户端将会开展大规模的促销,并完全做好了手机端长期零利润的准备。”

     孙茂华还向记者证实,携程刚把酒店及相关住宿业务整合成了大住宿事业部,统筹管理和对接服务所有酒店、酒店供应商、客栈、度假公寓等产品,只要客人有需求的住宿产品,携程都会尽力去满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