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楼山街道强化措施 切实加强冬季食品安全监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13 16:37:18 字号:TT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冬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楼山街道结合自身实际,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切实加强冬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及时更新各社区食品安全宣传栏内容,利用居民体验中心、健身活动广场等场所,积极开展视频安全宣传活动,以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努力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形成“人人关注个个参与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强化监管,全面监督。发动社区食品管理人员做好本辖区内的餐饮、食品流通、生产加工等环节的督查检查工作,加强对楼山后大集等农贸市场的食品安全的检查督导和登记上报,为居民把好食品安全关。

    突出检查,责令整改。对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不定期突击检查,重点查看经营场所的环境卫生、索证索票、食品保质期等指标,责令不符合要求的商户限期整改,提高其责任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