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冬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发现食品安全隐患19处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13 16:34:3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13日讯  为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减少和预防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入冬以来,楼山街道在辖区开展了冬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重点监督检查学校食堂、生产经营单位食堂、中小型餐馆、各大小酒店及农贸市场等。同时,强化对蔬菜、肉及熟肉品等食品各个环节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进行专项整治。

    周密计划。将日常工作和整治重点相结合,统筹兼顾、周密安排,成立了冬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冬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方案和措施。现已召开工作例会3次,研究并解决食品安全问题12余项。

    严厉打击。联合工商、质监等相关职能部门,出动执法人员对辖区内23家餐饮企业和36家食品销售单位进行了检查,发现食品安全隐患19处,当场整改14处,限期整改5处。

    强化宣传。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要求,以“食品安全法”宣传和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机家庭,进机关 ”活动为契机,选择群众喜闻乐见的多样化的宣传形式,充分利用宣传栏、横幅、标语等媒体进行宣传,将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到社会各层面。现已组织开展各类宣传活动3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