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收藏级翡翠玉器展下周六开展 鉴宝专家现场指导

来源:侯晓华-- 2013-12-09 15:25:4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9日讯 由青岛市收藏家协会主办的为期一周的“庆圣诞、迎新年大型精品翡翠玉器展”,将于21月21日在江西路陶钟斋开展,届时将展出一批精品翡翠、玉器。其中,帝王翠绿手镯、玻璃种观音挂饰、紫罗兰戒指、精雕摆件以及和田玉手把件、玉牌等收藏佳品,是玉器翡翠爱好者不可错过的品鉴盛会。

    本次玉器展主办方还邀请玉器鉴赏专家、河南卫视《华豫之门》、陕西卫视《华夏夺宝》栏目玉器鉴定专家、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江苏省收藏家协会玉器收藏委员会副主任吴念亲先生亲临展场,为观众及市民现场讲解有关翡翠、玉器收藏的相关知识及鉴别要领。

    据悉,本次活动由青岛市收藏家协会和藏界知名的收藏馆云石斋与陶钟斋联合举办,强强联合为收藏爱好者和市民呈上精美的艺术盛宴,以此欢庆圣诞、迎接新年的到来。

    咨询电话:0532-85880880,地址:江西路162号戊陶钟斋青岛艺术馆展出。(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