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楼山开展普查员培训 迎接经济普查单位核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09 15:45:0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9日讯  楼山街道依据李沧区第三次经济普查办公室的相关要求,结合街道经济普查工作计划,于近期组织开展楼山街道全国第三次经济普查普查员单位核查阶段培训工作。

    这次培训是在区普查办组织的普查员培训的基础上,参考街道辖区企事业单位实际情况,结合前期培训过程中反映出的难点问题,开展的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培训。培训过程中通过授课、疑难解答等方式,在最大程度上使各社区的普查员能够准确理解和把握普查方案内容、普查表式和相关指标解释,熟悉单位核查、数据审核、检查等经济普查流程和工作方法,熟练掌握普查数据采集和处理等普查业务技能。   

    这次培训工作取得了学员的好评,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为经济普查单位核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